纽卡斯尔与武藤嘉纪达成协议 转会费950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18-07-28 15:50:5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7月28日讯 今日,英超球队纽卡斯尔官方宣布,日本国脚武藤嘉纪将会加盟球队,据悉,日本人的转会费为950万英镑。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纽卡斯尔联已经与德甲球队美因茨就日本国脚武藤嘉纪的转会达成一致协定,日本人已经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目前,武藤嘉纪劳功证申请正在进行,预计下周将会举行听证会。”

  武藤嘉纪现年26岁,在场上出任前锋,2013年加入东京FC,2015年登陆德甲加盟美因茨,双方签约四年。在效力德甲的三个赛季中,武藤嘉纪代表美因茨出场71次,打入23球。

  国家队方面,武藤嘉纪为日本队出场25次打进2球,跟随球队参加了2015年亚洲杯,并且跟随日本队参加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可惜未能取得进球,只在小组赛和波兰比赛中有过亮相。

  纽卡斯尔官方没有谈及武藤嘉纪的转会金额,不过据《天空体育》Tou露,日本国脚的转会费为95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