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升班马欲签下武磊 提升球队中国市场地位

字体大小:A A 2018-07-31 11:52: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英超联赛升班马球队狼队,有意签下上海上港前锋武磊,希望通过引进中国球员来开发中国市场,提升球队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武磊会去欧洲踢球吗

  英国媒体“expressandstar”表示,武磊是上海上港最好的前锋,同时也是中超进球最多的中国本土球员,这是狼队对他最感兴趣的地方。

  狼队是一家由中资控股的俱乐部,他们从2016年开始就入主狼队,并且一直希望能对中国市场进行开发。“expressandstar”称,狼队的赞助商很清楚,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对开发市场将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武磊这样的球星,将大大提升狼队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现年26岁的武磊目前为中国国家队出场52次打入11球,他在上海上港出场328次打入155球,并且已经追平了中国顶级俱乐部的进球纪录。

  武磊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我一直都有收到欧洲俱乐部的报价,但是时机尚不成熟。我目前的重点是帮助我的俱乐部(上港)去取得中超和亚冠的冠军,也许再这之后,我会考虑去欧洲踢球。”

  不过即便狼队和武磊有意达成协议,武磊想要登陆英超也很困难。目前中超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想让上港在联赛争冠的关键期放弃头号射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此外,在英超现行的规定下,中国球员几乎没有任何可能申请劳工证,此前加盟西布朗维奇的张玉宁连续两个赛季被租借在外,如果武磊加盟狼队,短时间内他也无法打上英超的比赛。

  2017-2018赛季英冠联赛,狼队以30胜9平7负的战绩夺冠,闯入新赛季的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