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超级杯阵容:内马尔布冯参加 姆巴佩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8-08-02 11:31: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法国超级杯将于本周六(8月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开球,对阵双方是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由于这场赛事是双方新赛季的第一项锦标,因此彼此都十分重视,都会尽力派出全部主力。

  根据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有多名主力参加俄罗斯杯,这些球员的暑假被大大压缩。好在像德拉克斯勒、席尔瓦、迪玛利亚等球员都将悉数来到中国,而之前一直跟队训练的布冯也会和大部队抵达深圳。

  最备受关注的内马尔,大巴黎新任主帅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会让内马尔在中国归队。记者也经过多方求证,确认内马尔会出场法国超级杯赛事。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姆巴佩,则缺席本场赛事。

  摩纳哥这边,除了在夏季新签入的俄罗斯当红小生戈洛文之外,大部分阵容都将来到深圳。主帅雅尔丁已经公布了参加法甲超级杯的22人大名单,像小妖蒂勒曼斯和黑山边锋约维蒂奇均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