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宣伊瓜因租借加盟 Bo努奇交换回老妇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8-03 10:30: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AC米兰尤文图斯同时官方确认完成一笔球员互换交易。Bo努奇正式回归老妇人,卡尔达拉加盟米兰。同时,米兰正式宣布伊瓜因租借加盟。

伊瓜因多少钱加盟米兰

  AC米兰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租借了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同时宣布和尤文达成一笔球员互换的交易——Bo努奇和卡尔达拉两名中后卫互换。去年夏天,Bo努奇和尤文图斯高层产生矛盾,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AC米兰,但红黑军团在上赛季战绩并不理想,无缘欧冠资格。随着C罗加盟尤文,老妇人在新赛季拥有冲击欧冠的实力,Bo努奇也起了回归球队的心思。

  米兰几周前刚刚完成了俱乐部的所有权更换,中资由于资金问题被埃利奥特对冲基金会所接替,莱昂纳多就此回归米兰就任俱乐部总经理。莱昂纳多一上任后就和尤文酝酿Bo努奇和卡尔达拉互换的交易。

  根据媒体们的Tou露,Bo努奇和卡尔达拉同时作价4000万欧元互换东家,伊瓜因则将以1800万欧元的租借费加盟米兰,同时红黑军团拥有3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普遍认为,伊瓜因的交易并非独立交易,而是作为卡尔达拉从尤文加盟AC米兰、Bo努奇从米兰加盟尤文交易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