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挖魔笛无戏!老佛爷:要砸7.5亿欧解约金

字体大小:A A 2018-08-03 10:42: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有意收购莫德里奇,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莫德里奇的经纪团队和皇马官方已经告知球员不会在今夏离队。

莫德里奇会加盟国际米兰吗

  近日有媒体表示国米有意引进莫德里奇,并称球员愿意转会离开皇马。不过《马卡报》今日报道表示,克罗地亚球星的情况和C罗不同。C罗曾在1月,通过经纪人表达了离队的意愿,世界杯之后则专注转会,而莫德里奇则没有。毫无疑问,皇马依然重视莫德里奇,在2016年11月他完成与皇马的续约,新合同到2020年到期。

  莫德里奇经过上赛季和今夏世界杯的出色表现后,在足坛上的影响力直线上升,他被视为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也赢得了世界杯最佳球员。因此《马卡报》称就算国米有意引进莫德里奇,皇马高层也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马卡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认为,莫德里奇转会是不可能的,“莫德里奇唯一离队的可能就是,支付7.5亿欧元的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