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宣布U20主帅斯卡罗尼出任国家队新帅

字体大小:A A 2018-08-03 11:33: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U20主帅斯卡罗尼出任国家队临时主帅,他将带队至少到12月,届时阿根廷足协有望选出正式主帅。梅西偶像、前阿根廷国脚艾马尔担任其助理教练。

阿根廷国家队2018年主帅是谁

  在本届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率领的球队比赛1-1被冰岛爆冷逼平,随后0-3惨败克罗地亚濒临出局,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他们2:1击败对手侥幸出线。但6月30日面对法国的1/8决赛,他们3: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阿根廷在世界杯出局后,主帅桑保利下课的传闻就一直未停歇。7月16日,阿根廷足协宣布桑保利下课。

  然而至今,阿根廷方面尚未找到人选担任主帅一职,由于球队还有友谊赛需要踢(9月份对战危地马拉与哥伦比亚),因此阿足协也在官方推特上宣布U20国家队主帅斯卡罗尼将会担任临时主帅,至少带队至今年的12月份。

  今年40岁的斯卡罗尼,球员时代曾效力过拉科鲁尼亚、拉齐奥、西汉姆联等球队,在2017年的时候,斯卡罗尼还曾经担任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的助手,同时也是阿根廷U20国家队的主帅。他将在负责阿根廷国家队未来几场的友谊赛。

  值得一提的是,斯卡罗尼的助手是阿根廷足球名宿艾马尔,艾马尔也是梅西的偶像。艾马尔在河床队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期是在瓦伦西亚度过的,他技术出色,传球精准,变向能力强,这种踢球特质也吸引了年幼的梅西的关注,梅西也将艾马尔视为了一生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