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引进比达尔 合同3年转会费21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8-08-04 10:28: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正式引进拜仁中场比达尔。据媒体Tou露,比达尔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此外还有附加条款300万欧元。

比达尔加盟巴萨转会费多少

  与巴萨传出绯闻之前,比达尔原本已经和国际米兰谈妥加盟事宜,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蓝黑军团。然而由于国际米兰方面暂停运作比达尔的转会并改为追求莫德里奇,巴萨才能趁虚而入得到了这名已经31岁的智利“老将”。

  比达尔出道于科洛科洛队,他在20岁时就来到欧洲踢球。2007年到2011年间,比达尔效力于勒沃库森,他在144场比赛中打进21球。在2011到2015年间,比达尔效力于尤文图斯,他在171场比赛中打进48球。在此前三个赛季中,比达尔效力于拜仁,他在132场比赛中打进22球。在智利国家队中,比达尔在100场比赛中打进24球。

  比达尔几乎与冠军相伴,在科洛科洛就三次赢得了智利联赛冠军;在尤文图斯拿到了意甲4冠、意大利杯1冠和意大利超级杯2冠;在拜仁就完成了德甲三连冠以及1次德国杯和2次德国超级杯。但比达尔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得过欧冠,本次加盟巴萨有望填补这个空白。

  比达尔是一名抢点能力、奔跑能力和拦截能力都很出色的中前卫,他在巴萨被定义为保利尼奥的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