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官宣中国女足王霜加盟 签约两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8-04 11:08: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双方签约两年,合同签至2020年6月30日。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公告: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队员王霜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子足球俱乐部!王霜与俱乐部签约两年,合同签至2020年6月30日。

  巴黎女足体育总监Bruno Cheyrou补充说到:“我们很高兴王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年轻球员,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她将成为第一个穿着巴黎球衣的中国球员,她充满雄心壮志的加入了我们的团队。”

  王霜2012年开始入选中国女子国家队(80次出场,19粒进球),她的职业生涯从武汉起步,18岁时前往韩国效力两年。

  2015年,王霜参加了在加拿大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同年12月16日在新奥尔良,王霜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中国女足也凭借此进球终结了美国队从2004年开始,长达104场的不败战绩。

  2016年,王霜签约大连权健俱乐部,此后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了联赛冠军。2018年1月,王霜转会回归武汉,并被评选为2017年度最佳中国女子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