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o格巴和巴萨达协议 双方将签5年1亿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8-08 11:06: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夏窗即将关闭,但重磅引援交易还在继续!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Bo格巴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加盟协议,并且已经向曼联高层以及队友摊牌。该报还曝出Bo格巴私下和巴萨谈妥的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1亿英镑!

Bo格巴加盟巴萨年薪多少

  巴萨今夏求贤若渴,此前曾打算用4500万镑+米纳+戈麦斯来交换Bo格巴,遭到了曼联的拒绝。曼联方面坚称Bo格巴是非卖品,但巴萨仍然没有放弃。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Bo格巴以及其经纪人私下和巴萨进行了接触,并且很爽快地接受了巴萨提出的合同。英超夏窗还有2天关闭,但巴萨方面并不着急,因为英超俱乐部在8月底之前只是不能买人,而且西甲夏窗要到本月底才关。也就是说,巴萨还有22天的时间来谈Bo格巴的交易。

  Bo格巴在2016年夏天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重返曼联。但过去两个赛季,Bo格巴在穆里尼奥的麾下表现并不理想,他一直认为自己状态不佳是因为主帅的战术问题,因为每次回到国家队就状态神勇,这让他坚信曼联的战术不适合他。

  《邮报》Tou露,Bo格巴在过去的48小时内就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曼联队友以及高层,他还给CEO伍德沃德发了一条短信,直言自己想走人。但曼联依旧态度强势,坚称不会出ShouBo格巴。

  根据媒体的分析,Bo格巴在曼联的年薪为960万英镑,而去了巴萨,Bo格巴的年薪将直接翻倍达到了1800万英镑,平均下来就是35.6万镑的周薪。

  《邮报》Tou露,虽然曼联坚称Bo格巴是非卖品,但世界上并没有做不成的交易。据悉,曼联放走Bo格巴有一个前提条件:只要能在夏窗关闭前签下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就可以让Bo格巴离开。米林科维奇在拉齐奥证明了自己,他上赛季共出场44次打进14球,攻防都非常全面,是欧洲超一流的中场核心。拉齐奥给米林科维奇的标价为1.39亿镑,这个价格和巴萨求购Bo格巴的报价差不多。

  今天距离英超夏窗关闭只有2天时间了,曼联能说服拉齐奥放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