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迎来新任主帅 荷兰足球名宿儿子任教

字体大小:A A 2018-08-08 11:28: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重庆斯威自从在联赛遭遇3轮不胜之后,就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有消息称重庆斯威近期将会迎来新主帅。

2018/19赛季重庆斯威主帅是谁

  昨日上午,经过一天放假休整的重庆斯威在洋河训练基地开始新周期的备战,代理主帅郝海涛也迎来了执教球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据悉,今日下午球队将迎来新任主帅——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的儿子约尔迪-克鲁伊夫。

  重庆斯威近期遭遇联赛3轮不胜,原本以为球队在保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不会轻易更换新任主帅。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重庆斯威不仅已经确定新帅目标,而且新帅的入选已经正式浮出水面。

  约尔迪-克鲁伊夫是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的儿子,在球员时期起步不错,成名于1994年的西甲联赛,作为替补的他成为巴萨的3号射手,进球数仅次于斯托伊奇科夫和罗纳德-科曼。不过因脚踝受伤,小克鲁伊夫此后在曼联、塞尔塔、阿拉维斯、西班牙人等俱乐部的表现都不够稳定,最后在2010年选择了退役。退役后,小克鲁伊夫担任过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和雅典AEK俱乐部的体育主管,通过从饮食到训练环境的细节管理,他帮助特拉维夫马卡比取得了联赛三连冠,重返欧冠赛场。

  尽管如此,小克鲁伊夫的执教经验并不丰富,在特拉维夫马卡比也只是执教了一年,另外一方面他对中国足球环境也并不熟悉。因此重庆斯威选择小克鲁伊夫担任主帅,也是颇让人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