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恐要断念想 穆帅无法签替身不许Bo格巴走

字体大小:A A 2018-08-09 10:50: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萨渴望在英超转会窗关闭前引进Bo格巴,但这一切看起来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英国媒体《每日镜报》Tou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关闭了Bo格巴的离队大门,主要原因是在英超转会窗仅剩两天的情况下,曼联没有时间去签下Bo格巴的接班人。

  过去三个赛季巴萨都止步欧冠八强,这对几乎在欧冠联赛达到统治地步的球队来说并不理想,因此球队急需在今夏转会窗招兵买马补强阵容。虽然巴萨今夏已经签下了阿图尔、朗格莱‘马尔科姆和比达尔,但球队的终极目标是签下Bo格巴,尽管难度极大,但宇宙强队还是希望尝试。

  不过曼联并不愿失去Bo格巴,尽管穆里尼奥和Bo格巴的关系并不理想,但穆帅已经关闭了法国中场的离队大门,此前红魔高层也拒绝了巴萨提供的报价——用4500万+米纳+安德烈-戈麦斯。

  英超联赛的夏季转会窗不像以往在8月31日关闭,而是提前到了8月9日,在还有两天关窗的背景下,红魔不允许Bo格巴离开,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去找到Bo格巴的接班人。更重要的是,曼联在今夏的引援效果也不理想,仅仅得到了弗Lei德、达洛特和李-格兰特三名新援,一旦放走Bo格巴,曼联的阵容实力无疑会有所下降。因此Bo格巴今夏留在曼联几乎成了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