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男足名单公布:张玉宁韦世豪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8-09 11:56: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家体育总局今日公布了参加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全部运动员名单,其中U23男足方面最终的20人名单全部确定,张玉宁、韦世豪等人顺利入选。

  中国足协此次亚运会没有征调超龄球员,但U23国足此次集纳的几乎是这个年龄段最优质的球员。除了留洋海外的张玉宁,进入集训队的其他球员大多都是国内职业俱乐部的本土球员佼佼者。

  本次亚运会,国足与叙利亚、阿联酋以及东帝汶分在同一小组,首场比赛8月14日打响,中国队将对阵弱旅东帝汶。

  8月10日,中国U23男足将由上海启程飞赴雅加达。而按照计划,国足主帅里皮作为“顾问”也将于本月15日前往印尼支援U23国足。

  亚运会U23男足名单具体如下:

  门将:李 铮(梅州客家)、陈 威(上海上港)

  后卫:刘奕鸣(天津权健)、邓涵文(广州恒大)、胡睿宝(广州恒大)、刘 洋(山东鲁能)、李海龙(山东鲁能)、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

  中场:唐 诗(广州恒大)、曹永竞(北京人和)、陈哲超(山东鲁能)、姚均晟(山东鲁能)、南 松(韩国富川)、张 源(贵州恒丰)、陈彬彬(上海上港)、何 超(长春亚泰)

  前锋:韦世豪(北京国安)、冯伯元(辽足)、黄紫昌(江苏苏宁)、张玉宁(荷兰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