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卡利尼奇加盟 克罗地亚前锋签约三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8-10 10:49: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签下了AC米兰前锋卡利尼奇。根据媒体的披露,卡利尼奇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签约三年。

卡利尼奇加盟马竞

  现年30岁的卡利尼奇司职中锋,在1998年加入哈伊杜克斯普利特青训,此后他还曾效力过布莱克本、第聂伯罗和佛罗伦萨等队。卡利尼奇曾帮助第聂伯罗杀入过2014/2015赛季欧联杯的决赛,他也当选过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年度最佳球员。

  卡利尼奇在去年8月22日从佛罗伦萨加盟AC米兰,当时他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了强制买断条款。不过卡利尼奇在AC米兰中表现平平,在各项赛事出场41次只打进6球。

  国家队方面,卡利尼奇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41次,打入15球,效率不低。在刚刚结束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卡利尼奇闹出了一则大新闻。由于在与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拒绝出场,他最终被开除出队。尽管世界杯结束后,克罗地亚足协表示将给他一块银牌,但他婉拒了这一提议。

  根据媒体铺路,卡利尼奇和马竞签约三年,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对于他来说,离开了效力一个赛季但过得并不顺利的米兰,反而有机会去到马竞这样更好的球队,也是一个职业生涯的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