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世界杯-谢琦文中柱 中国0-2不敌德国

字体大小:A A 2018-08-10 11:07: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U20女足世界杯D组次轮,中国0-2不敌德国队。上半场第31和第39分钟,中国队连丢2球,下半场比赛,谢琦文的射门击中立柱,但未能扳回一球,最终0-2落败。中国女足将在13日的末轮小组赛决战尼日利亚,只要取胜才能取得出线。

  中国女足vs德国女足赛前形势

  首轮比赛里,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以2-1力克海地队顺利拿到3分,德国也以1-0战胜尼日利亚队,同样赢得开门红。中国队凭借着进球数的优势,力压德国队排在小组首位。此番中国迎战德国,也将决定小组出线权乃至小组头名的归属。

  中国女足vs德国女足交锋历史

  在U-20层面的世界杯女足比赛中,这已经是中国队第3次和德国队同组,2012年的小组赛,中国U-20女足0-4负于德国,最终未能实现小组出线,2014年则是在小组赛与德国队战成5-5平的高比分,但最终2平1负同样未能出线。

  中国女足vs德国女足精彩回放

  第3分钟金坤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在扣球试图摆脱的时候,被诺肯斯直接铲倒,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赵瑜洁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6分钟德国队中场直接输送长传,但包抄的明格未能追到皮球,导致球直接出界。第10分钟谢绮文左路带球杀奔大禁区附近,随后她直接选择打门被门将轻松得多。第13分钟智杰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她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底线。第17分钟菲尔德坎普禁区外大力远射,将皮球打偏射在广告牌上。第30分钟格温右路带球突破,中国队防守球员解围时却未能将皮球踢远,这时又让菲尔德坎普得到皮球,她的大力抽射再次将球稍稍踢偏丧失良机。

  第31分钟德国队中场抢断得手,菲尔德坎普输送威胁直塞,桑德斯再将球分出,格温得到皮球后获得良机,随后她的大力抽射洞穿了球门,德国队取得1-0领先。

  第34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赵瑜洁开出战术角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无功而返。第39分钟桑德斯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她的大力打门被门将奋力打出。

  第40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弗莱冈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但格温将皮球又输送到禁区内,弗莱冈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德国以2-0扩大优势。

  第48分钟比尔带球过人时未能成功,被防守球员成功将皮球断下。第52分钟比尔大禁区前的劲射,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第54分钟王妍雯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直接选择挑射,但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未能形成威胁。第56分钟赵瑜洁长传反击,谢绮文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大力打门,但皮球却被击中球门立柱后Dan出,中国队错失良机。

  第62分钟汪琳琳禁区外直接选择吊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第71分钟谢绮文铲倒带球突破的格温,她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智杰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但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85分钟克拉拉左冲右突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她的大力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中国女足vs德国女足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1-徐欢、2-窦加星、4-汪琳琳、5-陈巧珠、21-智杰、8-沈梦雨、9-金坤(78’13-何荥)、10-赵瑜洁(78’6-刘靖)、11-谢绮文、17-张琳艳(46’7-王妍雯)、18-杨倩

  德国女足首发阵容:1-菲舍尔、4-索菲娅、5-塔尼亚、6-明格、7-格温、8-菲尔德坎普、9-桑德斯(46’18-克拉拉)、10-弗莱冈、14-黑希勒、14-诺斯肯、20-比尔(81’11-克莉丝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