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运会男足最终名单:张玉宁领衔 龙成补进

字体大小:A A 2018-08-10 11:45: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的Tou露,2018年亚运会男足20人名单基本敲定,和此前总局公布的那份名单相比,周煜辰、徐友刚、龙成重新入选。

  此前中国足协曾经公布了一份27人的集训大名单,但并没有公布最终参加亚运会的20人参赛名单。就在昨日国足与伊朗U23的热身赛结束后,U23国足敲定了本次亚运会的最终20人名单。门将李铮因为受伤遗憾的无缘今年的亚运会,被周煜辰顶替,而经过教练组的反复权衡之后,龙成替换胡睿宝入选,而徐友刚也在最后时刻幸运入选。

  此外,此前27人名单中的张华晨、黄政宇、李铮、巴顿、丛震、南松、胡睿宝落选本次亚运会参赛名单,补招进来集训的一方后卫李帅也没能入选。

  目前中国U23男足出征2018年亚运会20人名单如下:陈威、周煜辰;刘奕鸣、高准翼、李海龙、刘洋、邓涵文、徐友刚;龙成、何超、姚均晟、陈哲超、曹永竞、张源;韦世豪、唐诗、黄紫昌、陈彬彬、张玉宁和冯伯元。

  最终参加今年亚运会的20人之中有13人参加了今年的U23亚锦赛。今年中国U23男足在亚运会的目标是夺取奖牌,对于中国男足来说,这不是一个容易实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