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亚运会预计首发:张玉宁韦世豪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8-14 11:02: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下午,U23国足进行了亚运会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教练马达洛尼主要以分组对抗为主。从分组的情况来看,球队的主力阵容已基本上敲定,张玉宁、韦世豪、黄紫昌有望组成球队最强大的攻击群。

  实际上通过之前的两场热身赛,U23国家队的阵容已经基本敲定,毕竟亚运会赛事即将到来,球队需要一个稳定的阵容去应对。

  从昨日的对抗训练课来看,主帅马达洛尼很可能会安排433阵容。

  锋线上,张玉宁基本确定担任中锋位置,左边是韦世豪,右边是黄紫昌。值得一提的是,陈彬彬最近表现不错,也许会获得上场机会。

  中场方面,中路负责防守的是何超,姚均晟和张源分别在他的左右负责策应。

  后防线方面,高准翼和刘奕鸣一直是这支球队比较固定的中后卫组合。右后卫邓涵文依然铁打不动,左后卫可能会安排刘洋来踢,守门员将是陈威。

  虽然阵容基本稳定下来,但是到了比赛时,教练还会根据情况进行斟酌。

  中国亚运男足(U23国足)预计首发:

  门将:陈威

  后卫:刘洋、高准翼、刘奕鸣、邓涵文

  中场:姚均晟、何超、张源

  前锋:韦世豪、张玉宁、黄紫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