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征战欧洲超级杯大名单:莫德里奇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8-14 11:30: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公布了参加欧洲超级杯的大名单,莫德里奇领衔,新外援库尔图瓦也在名单之中。

2018欧洲超级杯皇马出战名单

  本届欧洲超级杯在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点进行,双方是是欧冠冠军皇马和欧联杯冠军马竞,这也是欧洲超级杯历史上首次同城德比。过去4个赛季,皇马3次参加欧洲超级杯,全部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其中两次击败塞维利亚,一次击败曼联。

  今年夏天,皇马最大的变化就是C罗离队,此外他们从切尔西签下了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在皇马公布的大名单中,库尔图瓦入选,受伤的巴列霍和奥德里奥索拉也位列其中。此前和国米传出绯闻的莫德里奇以及BBC剩下的BB组合本泽马、贝尔也都在列。

  皇马征战2018欧洲超级杯的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卢卡-齐达内、卢宁、库尔图瓦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Lei吉隆、哈维-桑切斯、塞尔吉奥-洛佩斯

  中场: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马科斯-略伦特、阿森西奥、伊斯科、塞巴略斯、费德里科-巴尔韦德

  前锋:本泽马、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马约拉尔、劳尔-德托马斯、维尼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