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曝梅西暂时退出国家队 未来或视情况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8-08-15 11:05: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梅西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未来是否回归还要视阿根廷国家队的情况而定。

梅西为什么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阿根廷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止步于16强后,阿根廷足协对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大换血,其中主帅由卡罗尼担任。球员方面,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等人也宣布退出国家队,头号球星梅西却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在世界杯结束后立即发声。

  不过今日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梅西已经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阿根廷媒体称,梅西已经决定不再为国出战,原本梅西打算就此结束国家队生涯,但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力劝梅西不要做出最终决定。最终,梅西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未来视阿根廷国家队的具体发展情况再决定是否重返阿根廷队。

  阿根廷主帅卡洛尼也尊重梅西的决定,今年不再征召梅西进入国家队,这也意味着梅西在今年下半年的国际比赛日中都将留在巴萨不用前往国家队参赛。

  这不是梅西第一次退出国家队,上次退出国家队是在阿根廷于美洲杯决赛失利。不过上一次梅西在退出国家队后不久便宣布复出,此次梅西要离开国家队多久,我们还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