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喉舌嘲讽皇马丢冠:C罗走后恐难有作为

字体大小:A A 2018-08-17 16:56:3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新赛季西甲联赛还没有开打,银河战舰皇马就遭到外界看衰了,而且球队糟糕的境况也引来了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的嘲讽。

  皇马近期备受打击,球队主帅齐达内辞职、头号球星C罗离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陷入转会传闻、而且球队引援不力、欧洲超级杯上也是不敌死敌马竞,种种的迹象表明,新赛季的皇马恐怕难有大作为。

  今天,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就在头版头条上对皇马进行了一番嘲讽,他们直言皇马的新赛季充满不确定因素,球队无法取得成功。

  《每日体育报》首先指出,C罗的离队空缺依然无法填补,弗洛伦蒂诺始终没能找到C罗合适的替代者。C罗的离开让皇马的攻击线实力大幅受损,虽然皇马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代替者,不过至今没有合适人选。

  其次,皇马新主帅洛佩特吉的引援要求遭到了皇马高层的拒绝,洛佩特吉在没有新援的情况下无法贯彻他对皇马的改造计划,主帅和高层已经出现了裂缝,对于球队备战存在隐患。

  最后,欧洲超级杯不敌同城死敌马竞的情况,暴露出球队后防线的问题,丢球基本上都是自己的失误导致的,新赛季皇马的防线恐怕会成为球队累赘。

  如此一来,《每日体育报》就有了看衰皇马的理由了。事实上,引援不利、进攻不顺、防守黑洞等确实是皇马存在的问题,如果接下来未能得到妥善解决的话,新赛季球队恐怕难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