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名单:梅西阿圭罗落选 伊卡尔迪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8-08-18 10:5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根据此前的媒体Tou露,梅西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因此这份名单上没有梅西的名字。此外,阿圭罗、迪玛利亚也没有入选大名单。而伊卡尔迪和罗梅罗重新获得征召,小西蒙尼则首次入围阿根廷队。

2018年9月阿根廷国家队名单

  九月份,阿根廷将会与危地马拉与哥伦比亚进行两场友谊赛,而为了更好的备战友谊赛,阿根廷也提前多日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

  此前,有媒体表示梅西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而主帅斯卡洛尼和梅西交情甚好,也同意了梅西的请求,2018年内不会再征召梅西,因此这份球队大名单中没有梅西的名字。除了梅西外,参加了世界杯的迪玛利亚、罗霍、阿圭罗等人也没有入选大名单。

  令人惊喜的是,是在国米踢球的前锋伊卡尔迪则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此前伊卡尔迪一度被阿根廷国家队征召,但是却未能入选世界杯参赛名单。除此之外,伊卡尔迪的国米队友劳塔罗也成功入选国家队。迪巴拉以及在紫百合踢球的小西蒙尼也在名单之列。从这份名单上看,主帅斯卡洛尼放弃了桑保利世界杯阵容中的大批高龄主力球员,阿根廷队显然要走上重建之路了。

  以下是阿根廷9月份热身赛的最新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鲁利(皇家社会)、阿尔马尼(河床)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莫里(比利亚Lei亚尔)、佩塞利亚(佛罗伦萨)、萨尔维奥(本菲卡)、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坎内曼(格Lei米奥)、弗兰科(独立)、迪普拉西多(拉努斯)、布斯托斯(独立)

  中场:梅萨(独立)、巴尔加斯(萨斯菲尔德)、切尔维(本菲卡)、巴斯克斯(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帕Lei德斯(泽尼特)、阿斯卡西瓦尔(斯图加特)、巴塔利亚(葡萄牙体育)、帕拉西奥斯(河床)、冈萨洛-马丁内斯(河床)

  前锋:帕文(Bo卡青年)、科Lei亚(马德里竞技)、劳塔罗-马丁内斯(国际米兰)、伊卡尔迪(国际米兰)、小西蒙尼(佛罗伦萨)、迪巴拉(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