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C罗领衔梅西跌出前三

字体大小:A A 2018-08-21 10:11: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2017/18赛季年度最佳球员的三人候选名单,分别是C罗、萨拉赫和莫德里奇,梅西意外跌出前三。

  根据安排,最佳球员的最终得主将在当地时间8月30日正式公布。该奖项由80名俱乐部教练以及55名欧洲体育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委会选出。该奖项的评选要求教练和记者分别为每个球员分配以5分,3分和1分的配分制来选出前三名的候选名单。

  欧足联昨日直接在官网上公布了前三名候选人,最终C罗、萨拉赫和莫德里奇成为了最终的三名候选人。

  C罗在上个赛季刚刚随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达到了前无古人的成就,还第六次荣膺了欧冠最佳射手。萨拉赫的表现也极其抢眼,在加盟利物浦之后,埃及前锋的表现令世界足坛瞩目。萨拉赫在加盟利物浦的首个赛季中便夺得了英超金靴,还帮助利物浦夺得了欧冠亚军。莫德里奇除了俱乐部方面的成就外,还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最终帮助克罗地亚夺得了世界杯亚军,自己荣膺了世界杯金球奖。

  此外,欧足联还公布了4-10名的得票情况。

  4、格列兹曼(马竞/法国),72分

  5、梅西(巴萨/阿根廷),55分

  6、姆巴佩(巴黎/法国),43分

  7、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28分

  8、瓦拉内(皇马/法国),23分

  9、阿扎尔(切尔西/比利时),15分

  10、拉莫斯(皇马/西班牙),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