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外援古德利离队 租借加盟里斯本竞技

字体大小:A A 2018-08-24 11:36: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塞维利亚外援古德利租借加盟里斯本竞技,租借期为一年。

  广州恒大在官方公告中表示:“感谢古德利!感谢他为广大球迷带来的精彩比赛,以及为广州队和中国足球所做的贡献!祝福古德利!祝福他在欧洲赛场继续有出色发挥,一切顺利!”

  现年27岁的古德利,是塞尔维亚的国脚。于2017年1月加盟天津泰达,2018年1月转会至广州恒大。本赛季,古德利代表恒大在中超出场11次打进2球。随着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相继加盟,古德利在队内没有了位置。在二次转会中,古德利一度想离开恒大寻找下家,但最终未果,只能回到恒大预备队训练。

  据葡萄牙媒体的披露,古德利租借里斯本竞技一年的费用为300万欧,而里斯本竞技将承担他500万欧年薪中的150万欧,也就是说恒大还需支付古德利350万欧的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