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宣布留队!称效力巴萨是最美好的事情

字体大小:A A 2018-08-26 10:5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关于拉基蒂奇的未来传闻在今夏一直没有得到定论,根据此前的报道,巴黎希望用9500万欧求购这名中场大将。而就在巴萨与巴拉多利德的赛事结束后,克罗地亚人亲自宣布了自己的未来——将留在诺坎普球场。

拉基蒂奇留守巴萨

  在巴萨与巴拉多利德的赛事结束后,拉基蒂奇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他亲承将会留守巴萨:“我知道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我的传闻有很多,但现在一切都已经确定了,我将继续为巴萨效力。从我心里来说,没有比效力巴萨更美妙的事情,我会为巴萨奉献自己所有的力量。在过去几天我的压力很大,但我知道,巴萨是最好的。”

  除了拉基蒂奇自己的决定,巴尔韦德的挽留起了很大的作用,“我很感谢教练对我说的话,我能够感受到大家对我的信任,大家需要我,无论是教练队友还是球迷。很多俱乐部来询问过我,我们也谈了很多。但做出最终决定并不难,最重要的是我希望继续为巴萨效力。”拉基蒂奇如此说道。

  拉基蒂奇在巴萨的税后年薪为650万欧元,巴黎为了求购这位克罗地亚人,开出了双倍保加。此前加泰媒体曾指出,巴萨并不打算为拉基蒂奇加薪。这也就意味着,拉基蒂奇做出留队决定的前提,是在经济上做出了巨大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