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未赶上飞机滞留机场 亚冠客场存重大隐患

字体大小:A A 2018-08-27 15:51:5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由于权健的亚冠杯八强首回合比赛在日本进行,因此球队整装待发前往日本备战。不过事与愿违,权健竟然因堵车未能赶上飞机,只能在赛前一天再飞往日本。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不过权健的发挥还是有目共睹的,球队不仅小组出线,而且在16强的比赛中淘汰了广州恒大队,成为中超联赛惟一进入亚冠八强的球队。

  5月下旬,亚足联通过抽签确定了八强比赛的赛程,权健将会先客后主对战日本球队鹿岛鹿角。

  由于双方首回合赛事安排在8月28日,正常情况下,权健应当在25日前往日本提前适应天气与场地,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6日球队在从天津前往北京机场的路上却遭遇大堵车,球队因此未能赶上飞往东京的航班,全队只能留在北京机场,改为27日前往日本。这样一来,权健就只能在赛前一天赶到客场,对于球队的备战影响很大。

  事实上,为了应对中超赛场,天津权健已经专门把上一轮中超联赛的时间提前到8月24日进行,为的就是留出足够的时间备战亚冠客场比赛。不过,权健依然未能按照自己设定的行程进行,这暴露出了球队保障工作的漏洞。

  经过这一番折腾,天津权健的客场之旅将会变得更加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