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蓝?曝C罗儿子加盟尤文U9青年队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18-08-28 11:54: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C罗的儿子迷你罗已经加入了尤文图斯U9少年队并随队训练。

C罗的儿子也踢足球吗

  今年6月30日,C罗正式从皇马转会至尤文图斯,双方签订4年合同至2022年。随后C罗并将他的家人一同带到意大利都灵。

  就在近日,有记者拍到C罗的儿子迷你罗在尤文训练场进行训练,同时C罗女友乔治娜出现在了现场为迷你罗加油助威。据悉,迷你罗已经加盟尤文U9青年队,并开始随队训练。不仅仅是C罗的儿子,巴尔扎利的儿子和马尔基西奥的儿子也在尤文的梯队进行训练,但由于马尔基西奥已经与尤文解约,他的儿子将在不久后随父亲移居海外。

  对于迷你罗,C罗此前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达过对儿子的赞赏:“我在儿子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从不服输且十分勤奋,他长大后一定会比我更强。如果他走上了职业球员的道路,那么他也会赢得金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