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一期名单:郑智领衔恒大7人 郜林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8-08-29 10:52: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足协向俱乐部下发了国家队集训名单,至此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已经敲定,恒大7人入围成为最大户,国安球员张稀哲重新回到国家队。

  9月份,中国男足将在国际比赛日迎来与卡塔尔和巴林的热身赛,这也是为2019年亚洲杯磨合阵容,因此这两场热身赛至关重要。足协昨日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不少老将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里皮上一期集训的时候就明确表示,只要这些老将找回到过去的感觉,他们就是国家队的重要人员。

  从公布的名单上看,广州恒大有7人入选,仍然是国足输出最大户,落选上期集训名单的冯潇霆、郜林、于汉超、李学鹏此次回归,邓涵文落选。紧随广州恒大的是贡献5人的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其中U23球员中的佼佼者韦世豪再度入选。与他共同作为U23球员入选的还有天津权健的刘奕鸣。

  里皮此次也招入了一些新人,比如说池忠国、王彤、木热合买提江,他们都是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得以进入到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当中。

  以下是国足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曾 诚、张琳芃、郑 智、冯潇霆、李学鹏、郜 林、于汉超

  上海上港:颜骏凌、于 海、武 磊

  天津权健:刘奕鸣、赵旭日、杨 旭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Lei、郑 铮、王 彤

  北京中赫国安:韦世豪、朴 成、池忠国、于 洋、张稀哲

  江苏苏宁:吴 曦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