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教练排名:卡纳瓦罗创历史新高力压曼奇尼

字体大小:A A 2018-08-29 11:04: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发布2018年第3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本期排名世界第83,较上期排名提升3位,创造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在足坛教练的排名比曼奇尼还要高。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和顶级射手排行榜,最新排名是2018年第35期排名。

  在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方面,排名第一的是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排名第二的是前皇家马德里主教练齐达内,排名第三的是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

  中超联赛方面,排名最高的是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他的最新积分4438分,目前排名世界第8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位。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的排名高于多位世界级名帅,如曼奇尼只是排名第95,拉涅利排名第206位,安切洛蒂更是只排名第342位。

  紧随卡纳瓦罗之后排名第二高的中超教练是上海上港主帅佩Lei拉,本期排名世界第98位,较上期提升5位。排名第三高的中超教练是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施密特的最新积分是3082分,目前排名第15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0位。以下是中超教练在世界足坛中的排名榜:

  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目前排名第16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4位。保罗-索萨的最新积分是2879分。

  贵州恒丰主帅佩特Lei斯库排名第185位,与上期相比下降9位。佩特Lei斯库的最新积分是2591分。

  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吴金贵本期排名第20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位。吴金贵的积分是2409分。

  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排名第22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斯托伊科维奇的最新积分是2283分。

  重庆斯威(重庆当代力帆)新任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排名世界第29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小克鲁伊夫的最新积分是1729分。

  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的最新积分是2019分,排名世界第26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位。

  前上海上港主教练Bo阿斯目前位居第49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23位。

  江苏苏宁主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的最新积分是1687分,排名世界第30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1位。

  北京人和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本期排名第36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7位。路易斯-加西亚的最新积分是1450分。

  大连一方主教练舒斯特尔目前排名第46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5位,舒斯特尔的最新积分是1063分。

  河南建业主帅张外龙排名第51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6位。张外龙的最新积分是954分。

  前贵州恒丰主帅曼萨诺本期排名世界第63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曼萨诺的积分是601分。

  虽然山东鲁能目前排名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第4位,但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仍然未能进入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