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9月热身赛程:7日战卡塔尔 10日战巴林

字体大小:A A 2018-08-30 10:57: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足协官网发布了《关于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客场国际足球赛媒体报名的通知》。通知中Tou露了国足两场西亚热身赛的时间,分别为9月7日迎战卡塔尔,10日迎战巴林。

  根据中国足协官方的公布,国足9月西亚两场热身赛时间和地点均已敲定,9月7日19点(北京时间9月8日0点)国足将在卡塔尔的哈里发体育场热身卡塔尔,9月10日19点30分(北京时间9月11日0点30分)将在巴林国家体育场热身巴林。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热身赛的目标是为了备战2019亚洲杯赛事,但外界对此安排颇有疑虑:目前西亚温度还很高,而明年亚洲杯则是在1月在阿联酋举行,气温跟现在完全不一样,因此国足此行相信是多以磨练阵容为主,对天气因素基本可以虎烈。

  以下为足协官方公布的国足热身计划:

  比赛日期:2018年9月7日

  比赛对阵:卡塔尔VS中国

  比赛地点:哈里发国际体育场(Khalifa International Stadium, Doha)

  开球时间:19:00(当地时间)

  比赛日期:2018年9月10日

  比赛对阵:巴林VS中国

  比赛地点:巴林国家体育场(Bahrain National Stadium, Manama)

  开球时间:19:30(当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