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2强分档:利物浦三档国米四档造死亡组

字体大小:A A 2018-08-30 11:10: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附加赛最后三场赛事结束,随着本菲卡、埃因霍温和贝尔格莱德红星晋级欧冠正赛,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32支球队全部产生,分档情况也随之出炉,曼联、利物浦和国际米兰分别归入到第二档、第三档和第四档中,有可能会制造一个死亡小组。

2018/19赛季欧冠32强分档情况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0点(当地时间8月30日晚18时),欧足联将会公布上赛季各项欧足联奖项得主,同时进行欧冠小组赛的抽签。在欧冠小组赛中,来自同一联赛的球队将不会相遇。欧战积分系数决定球队档位,这一系数则是由最近五年的俱乐部欧战成绩确定的。

  按照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分档规则,欧冠和欧联杯卫冕冠军以及欧足联排名前六联赛的冠军球队被分在一档,因此种子队是最早确定的部分。分别是皇马(欧冠冠军)、马竞(欧联杯冠军)、拜仁(德甲冠军)、巴萨(西甲冠军)、尤文(意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冠军)、曼城(英超冠军)、莫斯科火车头(俄超冠军)。在这档球队中,实力最弱的显然就是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

  第二档球队中,由于本菲卡成功晋级欧冠小组赛,因此这档最终没有出现英超豪门,也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队伍利物浦。特蒙德、波尔图、曼联、顿涅茨克矿工、那不勒斯、热刺、罗马和本菲卡,构成了本届欧冠的二挡8雄。

  上赛季欧冠亚季军利物浦被降落到第三档,这样一来也大大增加了死亡之组的可能性。另外一个方面,由于萨尔斯堡红牛出局,使得西甲劲旅瓦伦西亚进入第三档,这同样加大了第三档队伍的含金量。利物浦、沙尔克04、里昂、摩纳哥、阿贾克斯、莫斯科中央陆军、瓦伦西亚、埃因霍温共同组成了第三档。

  在第四档球队中,则有着重返欧冠赛场的国米,且这档球队多达5支球队来自于五大联赛,都不是好应付的对手。

  附欧冠小组赛抽签分档情况:

  一档:皇马(欧冠冠军)、马竞(欧联杯冠军)、曼城(英超冠军)、拜仁(德甲冠军)巴萨(西甲冠军)、尤文(意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冠军)、莫斯科火车头(俄超冠军)

  二档:多特蒙德(德国)、波尔图(葡萄牙)、曼联(英格兰)、顿涅斯克矿工(乌克兰)、那不勒斯(意大利)、热刺(英格兰)、罗马(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

  三档:利物浦(英格兰)、沙尔克04(德国)、里昂(法国)、摩纳哥(法国)、阿贾克斯(荷兰)、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瓦伦西亚(西班牙)、埃因霍温(荷兰)

  四档:布鲁日(比利时)、加拉塔萨Lei(土耳其)、伯尔尼年轻人(瑞士)、国际米兰(意大利)、霍芬海姆(德国)、雅典AEK(希腊)、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比尔森胜利(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