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一期大名单出炉:萨内入选 赫拉迪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8-30 11:27: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公布了球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在世界杯期间落选的萨内重新入选名单,而球队中场赫拉迪却意外落选。

2018年9月德国队名单

  新赛季的各大联赛刚刚开始,但在9月份,各国家队都将参加国际赛事。与以往国家赛事不同的是,本届是第一届欧洲国家联赛将正式开打,德国队被分在了A档的第1组中,同组的还有法国、荷兰两大劲旅。因此德国队对此事相当重视,近日就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名单,这也是世界杯之后德国队的首期名单。此前未能参加世界杯而引发不少争议的萨内,这一次顺利入选;另外,世界杯期间争议缠身的京多安也再次入选;而球队中场赫迪拉这一次无缘大名单。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02:45,欧洲国家联赛A档第1轮,德国将对阵法国队;而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02:45,德国将在友谊赛中对战秘鲁。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

  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

  Bo阿滕(拜仁慕尼黑)、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聚勒(拜仁慕尼黑)、吕迪格(切尔西)、赫克托(科隆)、基米希(拜仁慕尼黑)、金特尔(门兴),舒尔茨(霍芬海姆),科Lei尔(巴黎圣日耳曼),塔(勒沃库森)

  中前场:

  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戈Lei茨卡(拜仁慕尼黑)、京多安(曼城)、萨内(曼城)、克罗斯(皇家马德里)、罗伊斯(多特蒙德)、布兰特(勒沃库森),哈弗茨(勒沃库森),彼得森(弗赖堡),穆勒(拜仁慕尼黑),蒂莫-维尔纳(RB莱比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