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2强夺冠赔率:曼城榜首 皇马仅排名第6

字体大小:A A 2018-08-30 11:49: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32强诞生,夺冠赔率也随之出炉。新一届的欧冠赛事,作为欧冠三连冠得主的皇马在失去C罗的情况下还能顺利卫冕吗?在菠菜公司公布的夺冠赔率看来,银河战舰的卫冕之路不会轻松,因为仅仅排名夺冠赔率的第6。

  菠菜公司更新了欧冠32强的夺冠赔率,从榜单上看,最有希望夺冠的是英超豪门曼城,夺冠赔率是1赔6,是32强里最被看好的,尽管蓝月亮此前最好的战绩是第四名。

  第二夺冠大热门是尤文图斯,赔率是1赔6.5,显而易见的是,得到了C罗的斑马军团实力猛涨,有希望冲击欧冠冠军。

  第三夺冠大热门的是巴萨,赔率是1赔7.5。巴萨今夏引进了朗格莱、马尔科姆、比达尔、阿图尔等人,实力得到加强,显然是为了一雪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冠军的耻辱,希望本届能够迎来突破。

  第四夺冠大热门的是大巴黎,夺冠赔率是1赔8。这支球队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实力也不容小觑。

  第五夺冠大热门的是拜仁,夺冠赔率是1赔9。

  第六夺冠大热门的是皇马,这支欧冠三连冠得主意外被看衰,夺冠赔率是1赔10,显然失去了欧冠最佳射手C罗后,皇马的阵容实力备受质疑。

  在夺冠赔率榜的情况来看,欧冠第7到第10的夺冠热门分别是利物浦、马竞、曼联和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