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赛季欧冠分组:利物浦大巴黎造死亡组

字体大小:A A 2018-08-31 10:26: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完成抽签仪式,32支球队分组全部出炉。利物浦、大巴黎和那不勒斯被抽进死亡之组,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则和曼联同组。

2018/19赛季欧冠32强分组情况

  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几乎造就了3个死亡之组:巴萨、热刺和国际米兰被分到B组;大巴黎、那不勒斯和利物浦分在C组;尤文图斯、曼联和瓦伦西亚被分到H组。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和曼联同处一组,这也就意味着C罗将重返老特拉福德,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故地重游的好机会。

  欧冠小组分组情况:

  A: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多特蒙德(德国)、摩纳哥(法国)、布鲁日(比利时)

  B:巴塞罗那(西班牙)、热刺(英格兰)、埃因霍温(荷兰)、国际米兰(意大利)

  C:巴黎圣日耳曼(法国)、那不勒斯(意大利)、利物浦(英格兰)、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

  D: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波尔图(葡萄牙)、沙尔克04(德国)、加拉塔萨Lei(土耳其)

  E:拜仁慕尼黑(德国)、本菲卡(葡萄牙)、阿贾克斯(荷兰)、雅典AEK(希腊)

  F:曼城(英格兰)、顿涅斯克矿工(乌克兰)、里昂(法国)、霍芬海姆(德国)

  G:皇家马德里(西班牙)、罗马(意大利)、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比尔森胜利(捷克)

  H:尤文图斯(意大利)、曼联(英格兰)、瓦伦西亚(西班牙)、伯尔尼年轻人(瑞士)

  附欧冠小组赛比赛赛程

  9月18日-19日:小组赛第1轮

  10月2日-3日:小组赛第2轮

  10月23日-24日:小组赛第3轮

  11月6日-7日:小组赛第4轮

  11月27日-28日:小组赛第5轮

  12月11日-12日:小组赛第6轮

  12月17日:16强对阵抽签

  2月12日-13日/19日/20日:十六强战首回合

  3月5日6日/12日/13日:十六强战次回合

  3月15日:八强战及半决赛抽签

  4月9日-10日:八强战首回合

  4月16日-17日:八强战次回合

  4月30日-5月1日:半决赛首回合

  5月7日/8日:半决赛次回合

  6月1日,星期六:决赛-马德里 大都会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