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赛季最佳奖项:C罗倒钩球荣获最佳进球

字体大小:A A 2018-08-31 10:37: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欧足联进行了2017/18赛季的颁奖典礼,各个位置最佳决出,皇马实现“大包大揽”——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和最佳前锋四个位置奖项由纳瓦斯、拉莫斯、莫德里奇C罗分别获得。

2017/18赛季最佳门将

  最佳门将荣誉由上赛季为皇马欧冠完成三连冠伟业保驾护航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获得,这也是他本人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2017/18赛季最佳后卫

  最佳后卫荣誉则是属于皇马队长拉莫斯,他也是继上赛季之后蝉联最佳后卫荣誉,也凭借此获奖,成为了2008年和2009年切尔西的约翰-特里之后,又一位连庄最佳的后卫。

2017/18赛季欧足联最佳前锋

  最佳中场则是由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获得。作为皇马的中场大脑,莫德里奇以其技术和意识成为皇马中轴线的最大支柱和攻防转换核心,也是皇马欧冠夺魁的功臣之一。

  最备受瞩目的最佳前锋奖项则属于C罗。上赛季欧冠C罗在对阵尤文图斯时打进的倒钩成为了上赛季的欧足联最佳进球,这个精彩的倒钩破门是以压倒性优势击败另外10个进球之后获奖的,这也是C罗2018年的首个个人奖项。除此之外,C罗还将在2018年冲击三大奖项,其中就包括金球奖、国际足联年度足球先生以及象征着最佳进球的国际足联普斯卡什奖。

  C罗在得知自己获奖之后也特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感谢了为自己投票的球迷们,同时他还特别提到了当时完成倒钩破门之后,尤文竞技场现场球迷们送给他的掌声。C罗表示那是自己永远不会忘记的特别时刻,同时C罗之前也说过那个时刻是他选择加盟尤文图斯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