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决定暂时退出葡萄牙国家队 专心投入尤文

字体大小:A A 2018-08-31 11:57: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9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即将到来,而葡萄牙巨星C罗却对国家队说了“不”——他决定不参加接下来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希望专注于尤文并帮助球队夺得欧冠冠军。

C罗为什么退出葡萄牙国家队

  现年33岁的C罗日前作出了不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决定。9月份是国家队比赛日,葡萄牙分别有两场赛事,对手分别是克罗地亚和意大利。目前,葡萄牙队还没有公布最新的集训名单,足协也没有对C罗的决定作出表态,但可以明确的是,按照C罗的在国家队的地位来看,足协会尊重C罗的决定,C罗也已经确定不会进入此次的名单。

  意大利媒体分析,C罗不参加国家队赛事是希望专注于尤文,并且帮助球队夺取欧冠冠军。

  C罗转会尤文后表现一般,在意甲联赛出场了两次,射门15次的情况下,这位葡萄牙巨星却没有打进一球。求胜欲相当强烈的C罗渴望在尤文图斯取得成功,他希望改写尤文图斯的历史,而且越快越好,想要做到这一点,他知道,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按照自己的节奏,专注于在俱乐部的比赛。

  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取得了足够伟大的成绩,帮助球队夺取2016年欧洲杯冠军后,他的任务只剩夺取世界杯冠军。但是在俄罗斯世界杯铩羽而归后,C罗还是非常的郁闷,要知道,他已经33岁,参加下届世界杯的希望存在,但是届时他的状态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