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批C罗缺席颁奖礼 零进球因受困防守

字体大小:A A 2018-09-03 16:24:0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欧足联颁奖礼上,尤文头号球星C罗因为缺席了这项盛事而引起了广泛关注。《阿斯报》称,尤文传奇球星皮耶罗称C罗不应该缺席欧足联颁奖礼。

  今年的欧足联赛季颁奖典礼上,外界一致认为C罗会是最大赢家,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前队友莫德里奇笑到了最后。由于C罗提前知道结果,因此葡萄牙人并没有前往欧足联颁奖礼上。

  对于C罗的这一做法,前尤文球星皮耶罗有话要说,“C罗似乎有点生气了,但这不是不去参加颁奖典礼的理由。”

  皮耶罗认为莫德里奇获奖实至名归,不过他也承认C罗经历了一个伟大赛季,他说道,“莫德里奇在皇马和克罗地亚国家队都有着非同凡响的表现,他配得上这项殊荣,C罗也的确有着一个伟大的赛季。”

  3轮意甲联赛过后,C罗依然没有入球进账,皮耶罗称,“意甲的防守体系是全世界最好的,对于前锋来说进球难度可想而知。C罗必须适应,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