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o格巴与穆帅达成协议 冬窗不搞事明夏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18-09-06 12:04: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每日镜报》Tou露,穆里尼奥已经和球队中场核心Bo格巴达成了“停战协议”,二人将放下过往的恩怨,全力帮助曼联去夺取胜利。Bo格巴做出承诺,他在冬窗肯定不会离队。

Bo格巴什么时候可以离开曼联

  今夏,关于Bo格巴和穆里尼奥闹掰以及决心要离队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过去两个赛季,Bo格巴和穆帅多次发生矛盾。虽然他们二人从未公开承认,但明眼人都知道他们之间存在各种各样的不和。Bo格巴一直希望穆帅给他更多的进攻自由,而穆帅不允许球员触犯他的权威,且给Bo格巴安排了比较多的防守任务,而这也是两人各种矛盾的源泉。

  Bo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今夏甚至非常积极的运作Bo格巴的转会,包括巴萨和尤文都是潜在的下家,但是交易没有达成。实际上,穆里尼奥并不反对Bo格巴离开,但因为临近英超窗口关闭,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品,因此拒绝了Bo格巴的离开。

  在今夏离队失败的Bo格巴,会在冬窗再尝试离队吗?《镜报》近日Tou露,Bo格巴不会在冬窗的时候推动离开曼联的转会。该报表示,尽管Bo格巴一心想去巴萨踢球,但他明白曼联这赛季是很难放他离开的。近日,Bo格巴找到了穆帅,双方进行了坦诚布公的谈话。二人达成了一致,Bo格巴承诺本赛季认真踢球,冬窗也不离开,而穆帅也承诺明夏不会刻意给Bo格巴的转会添堵。

  当年,弗格森和C罗之间也有类似的协议。2008年,弗格森要求C罗在曼联再踢一年。2009年,爵爷没有食言,让C罗去了皇马。

  目前英超前四轮,曼联2胜2负,战绩不佳,穆帅和Bo格巴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要想走出危机,他们必须合作。当然,有些事情不是承诺两句就能行的,Bo格巴必须用行动来证明自己是真的想为曼联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