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西班牙国家德比:10月28日于诺坎普开球

字体大小:A A 2018-09-08 11:14: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西甲主席特瓦斯在接受采访时正式确认了新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的比赛时间,本赛季首轮国家德比将在西班牙时间10月28日16:15分,也就是北京时间23:15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

2018首轮西班牙国家德比赛程

  根据赛程安排,巴萨皇马的首回合国家德比将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23:15分于巴萨的主场诺坎普进行。而在这场国家德比前,巴萨和皇马均在前一周有两场比赛要踢,巴萨10月21日主场对战塞维利亚,随后在10月24日在欧冠联赛中主场对战意甲豪门国米。皇马则在10月21日主场对战莱万特,以及在10月23日主场对战欧冠对手比尔森胜利队。

  从赛程看,巴萨在国家德比前的对手实力明显较强,而皇马的对手实力较弱,因此从这一点分析看,皇马应该占据一些优势。

  皇马与巴萨在最近的五个赛季包揽了欧冠冠军,也是当今世界足坛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因此两队之间的对决更是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新赛季,巴萨引进了马尔科姆、比达尔等球员,球队实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皇马虽然走掉了C罗,但是从新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看,贝尔、本泽马等球员状态提升,全队的功防也非常完美,比赛节奏甚至比C罗走之前还要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