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拉什福德进球被反超 英格兰1-2西班牙

字体大小:A A 2018-09-09 10:55: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第一轮A级D组英格兰vs西班牙。上半场拉什福德为英格兰首开纪录,随后萨乌尔扳平,罗德里戈破门反超比分。下半场卢克-肖受伤退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英格兰主场1-2不敌西班牙。

2018欧国联英格兰vs西班牙

  英格兰vs西班牙交锋历史

  双方历史交锋25场,英格兰12胜4平9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16年11月的热身赛,当时英格兰2-2战平西班牙。

  西班牙上次客胜英格兰还是2007年在曼彻斯特,此后2度做客伦敦1平1负。

  英格兰vs西班牙精彩回放

  第8分钟,西班牙开出左路任意球至禁区内,后点阿斯帕斯头球回做,布斯克茨禁区中路头球吊射,门将皮克福德轻松将球没收。

  第11分钟,英格兰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凯恩中场拿球后转移到左路,卢克-肖带球迅速向前,跑动中向禁区右侧送出斜塞,拉什福德跟进推射破门,英格兰1-0领先。

  第13分钟,卡瓦哈尔前场右路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右侧,罗德里戈得球后下底倒三角回敲,萨乌尔跟上推射得手,1-1。

  第22分钟,罗德里戈右路拿球沿着大禁区线上内切后起脚低射打偏。第24分钟,英格兰开出左路任意球至禁区内,马奎尔后点头球摆渡,凯恩禁区中路跟进准备起脚打门的过程中被西班牙球员撞倒,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27分钟,阿里中场接应队友的直塞球,转身后迅速推进到禁区前沿,阿里跑动中起脚低射,球被德赫亚没收。第32分钟,阿隆索在前场左路被特里皮尔绊倒,西班牙获得任意球的机会,蒂亚戈主罚斜传至禁区内,罗德里戈前点推射近角破门,西班牙反超2-1。

  第35分钟,英格兰开出战术角球,林加德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拉什福德后点头球攻门,德赫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半场战罢,英格兰暂1-2西班牙。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卢克-肖在后场左路与卡哈瓦尔争顶的过程中,卢克-肖被撞倒在地,疑似伤到了颈椎,情况非常危急,队医赶紧上场进行治疗,卢克-肖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他被罗斯替换下场,比赛暂停了大约有5分钟的时间。

  第55分钟,阿隆索左路横传到禁区内,蒂亚戈后点迎球抽射打高。第61分钟,西班牙右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后点阿隆索将球得到,再倒三角回敲到禁区外围,萨乌尔跟上起脚推射,角度太正,球被皮克福德没收。

  第66分钟,斯通斯防守回追的过程中,在禁区前沿铲倒了罗德里戈,裁判吹罚了斯通斯犯规,并出示了黄牌,西班牙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斯科主罚直接攻门,球被人墙挡出。第81分钟,凯恩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拉什福德前插得球突入禁区中路后起脚低射,球被德赫亚扑出,随后凯恩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打偏。

  第85分钟,林加德右路送出直塞到禁区右侧,拉什福德前插小角度低射,球被德赫亚扑出,但是裁判判罚拉什福德越位在先。第87分钟,英格兰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马奎尔后点头球攻门顶偏。下半场补时9分钟,补时第2分钟,西班牙左路开出战术角球,伊斯科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后点拉莫斯凌空抽射打高。

  补时第7分钟,林加德右路传中到禁区内,拉莫斯解围把球踢高,德赫亚出击在维尔贝克干扰下没将球拿到,随后维尔贝克小角度转身低射破门,但是裁判吹罚维尔贝克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1-2不敌西班牙。

  英格兰vs西班牙首发阵容

  英格兰首发阵容:1-皮克福德/4-乔-戈麦斯、5-斯通斯、6-马奎尔/8-亨德森(17-戴尔 64’)/2-特里皮尔、7-林加德、11-阿里、3-卢克-肖(15-罗斯 53’)/10-拉什福德(20-维尔贝克 94’)、9-凯恩

  西班牙首发阵容:1-德赫亚/2-卡瓦哈尔、4-纳乔、15-拉莫斯、12-马科斯-阿隆索(6-伊尼戈-马丁内斯 87’)/8-萨乌尔、5-布斯克茨、10-蒂亚戈(19-塞尔吉-罗贝托 80’)/9-罗德里戈、17-阿斯帕斯(20-阿森西奥 68’)、22-伊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