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自曝将担任中国国奥主帅 任期至2020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9-09 11:46: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荷兰名帅希丁克在接受荷兰媒体的采访时Tou露,自己将成为中国国奥队的新任主教练。

2018/19赛季中国国奥队主帅

  希丁克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称:“中国想晋级奥运会的足球项目正赛,我们的目标是能够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一次中国国奥队参加奥运会,还是在2008年的本土举办的北京奥运会,所以我们的目标并不低。”

  “我们会使用英格兰的那种模式,我将在那里担任一名主帅。我已经接近退休了,但国奥主帅对我来说是一份美差。第一场预选赛将在2019年3月开打,如果我们晋级了,我将带队至2020年奥运会。但如果球队没能进入奥运会,那么我也将离开球队。”

  希丁克的消息也得到了中国足协方面的证实,在8日结束的2018年国青四国赛赛后,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表示,希丁克入主国奥需等待中国足协宣布,自己会全力配合主帅。“希丁克教练入主国奥还得等中国足协宣布,我们中方教练员会随时做好准备配合外教,因为我们也有心得体会。我配合过米卢,也配合过很多外教。总的来说,都协调挺好,我们只要认真尊重他们,同时把中国球员的情况与他们沟通好,作为桥梁,我们会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沈祥福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