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足0-0憾平巴林! 武磊射2球皆中柱

字体大小:A A 2018-09-11 10:42: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国际友谊赛巴林vs中国男足。第16分钟,武磊远射击中立柱;第62分钟,武磊禁区内射门击中横梁;第72分钟,武磊单刀球被对方门将放倒,裁判没有表示,最终国足0-0战平巴林,9月份2场热身赛1平1负且没有进球。

  巴林vs中国男足赛前形势

  与卡塔尔的首场比赛,国足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不仅客场0-1不敌老对手,而且场面上完全处于下风,上下半场各只有1次射门且都没有命中球门范围。

  巴林近2届世预赛都没有入围最终的10强或12强赛,近3届亚洲杯都未能从正赛小组出线。

  国足目前排在FIFA第75位,亚洲第7;巴林排名第113,亚洲第20。

  巴林vs中国男足交锋历史

  根据FIFA官方统计,中国队与巴林国际A级赛交锋6次,中国队3胜3平保持不败。

  巴林vs中国男足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双方完成本次比赛首次射门,由国足完成。张稀哲中场送出长传球,武磊禁区左侧拿球摆脱赛义德横向带球,在弧顶前沿转身右脚扫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Dan出底线,国足错失良机。

  第30分钟,莫萨右路横传,优素福弧顶前沿稍做调整后起脚远射,球高出横梁,这是巴林首次射门。

  第37分钟,巴林在左路连续打出一脚传球配合,朱马左路45度角传中,沙姆桑后点小禁区右侧飞身铲射,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惊出颜骏凌一身冷汗。

  第42分钟,郜林禁区前沿转身妙传,武磊顺势杀入禁区,瓦利德贴身防守,武磊禁区右侧摔倒在地,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通过慢动作来看,武磊步点没有调整到位,巴林并没有犯规。

  第44分钟,吴曦中场背身横向转移,买提江中路拿球转身推进,在偏左位置距离球门30米左脚发炮,球打在边网上。

  半场补时阶段,买提江右路角球传中,吴曦前点甩开莫萨的防守甩头攻门,门将舒巴尔下意识用脸将球拦下,随后倒地后迅速将球没收,国足险些破门。

  第60分钟,李学鹏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门将舒巴尔出击没有将球打远,冯潇霆禁区右侧左脚扫射,球被舒巴尔用腿挡出,沙姆桑下意识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瓦利德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62分钟,于汉超右路边线处送出挑传,赵旭日面对两名球员的包夹,在禁区右角处挑球过人,随后在右侧禁区线上横传,武磊点球点处停球,十分冷静的扣过补防的赛义德,随即起左脚打门,球打在出击的门将舒巴尔身上Dan在横梁上!武磊本场比赛已经2次击中横梁,运气实在太差了!

  第68分钟,阿布多后场左路玩火,于汉超右路断球后下底传中,冯潇霆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形成吊射但没有球速,门将舒巴尔轻松将球摘到。

  第72分钟,冯潇霆后场大脚长传,郜林中场背身头球后蹭,头球回传门将舒巴尔力量太轻,武磊顺势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舒巴尔摔倒在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78分钟,马丹中场右路左脚送出长传球,国足造越位失败,马尔霍恩点球点右侧背身停球,转身调整后一对一面对颜骏凌,后者迅速出击化解险情,国足躲过一劫。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巴林vs中国男足首发阵容

  巴林首发阵容:1-舒巴尔;12-朱马、3-瓦利德、5-沙姆桑、16-赛义德(71’27-阿尔巴纳);8-阿布多(76’29-马尔霍恩)、19-卡米勒、13-阿尔希克(73’6-哈尔丹)、28-莫萨(63’11-马丹);23-贾马尔(88’15-哈拉姆)、14-优素福(70’9-马赫迪);

  中国男足首发阵容:12-颜骏凌;26-郑铮(46’3-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58’20-于汉超)、14-王彤;16-买提江(46’29-赵旭日)、28-池忠国(87’19-韦世豪);27-张稀哲(46’21-于海)、15-吴曦(68’10-郑智)、7-武磊;18-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