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最佳阵容前锋候选:C罗携MSN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8-09-11 11:40: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了2017/18赛季最佳前锋候选名单,一共有15名球员,C罗、梅西、内马尔、苏亚Lei斯以及萨拉赫等球星入围。

2018FIFA年度最佳阵容前锋候选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了2017/18赛季最佳前锋候选名单,这份名单是由65个国家多达2.5万名职业球员投票选出的。15名球员中,得票最高的三名球员将进入FIFA年度11人最佳阵容,并在本月底国际足联年颁奖典礼上收获纪念奖杯。

  在这份名单中,利物浦两名前锋萨拉赫和马内第一次入选这份名单,曼朱基奇自2013年后重返这份名单。相比起上届候选名单,落选的三名球员分别是贝尔、伊布和桑切斯。

  去年最佳阵容的三名前锋分别是内马尔、梅西和C罗,此次全部再次进入候选列单。值得一提的是,自2004-2005赛季以来,C罗每次都能够入围最佳阵容候选列单,他与布冯共享这一纪录。

  以下是国际足联公布的15名最佳前锋候选名单:

  本泽马(法国/皇马)、卡瓦尼(乌拉圭/巴黎圣日耳曼)、迪巴拉(阿根廷/尤文图斯)、凯恩(英格兰/热刺)、莱万多夫斯基(波兰/拜仁慕尼黑)、卢卡库(比利时/曼联)、马内(塞内加尔/利物浦)、曼朱基奇(克罗地亚/尤文图斯)、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内马尔(巴西/巴黎圣日耳曼)、C罗(葡萄牙/皇马、尤文图斯)、萨拉赫(埃及/利物浦)、苏亚Lei斯(乌拉圭/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