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身价排名:武磊200万欧居首 郑智1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8-09-12 10:37: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国转会市场公布了本期中国男足身价排行榜。武磊以200万欧元的身价高居榜首,其他球员身价均未超过百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足队长郑智因为年龄的原因,身价仅为10万欧元。

中国国足身价最高的球员是谁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Transfermarkt)的预估,武磊的身价达到了200万欧元,也是国足唯一身价超过百万欧元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中,武磊是前61名中唯一的本土球员。

  紧随武磊身后的是张琳芃和王大Lei,两人身价分别为90万欧和80万欧。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本土球员中除武磊外,身价最高的是目前效力于荷甲海牙的张玉宁,达到了150万欧元。只是由于张玉宁许久没有进入国足,因此未能入选榜单。此外,未能入选国足的蒿俊闵身价也达到了85万欧元,姜至鹏为75万欧元。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这是中国男足的队长郑智,身价只有10万欧元,也是本期国家队大名单中身价最低的球员。不过,考虑到郑智38岁的“高龄”,他属于没有提升空间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