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9评能力值TOP10球员:C罗梅西并列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8-09-13 10:25: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EA公布了FIFA19能力值前十球员的数值,和去年相比,前三名没有变化,只是梅西的总分上升1分,与C罗并列本期榜单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自从FIFA19加入中超联赛后,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以85的数值排名中超榜单首位。

2018年9月FIFA19能力值前十球员

  在最新一期的FIFA19能力值榜单中,C罗的总分依然是94分,而EA对他的分项进行了微调,他的速度、盘带和射门都没有变化,防守从33上升到35,但传球从82下降到81,身体素质从80下降到79。可见作为FIFA19的封面明星,EA对C罗的细节也十分关注。

  梅西的总分得到上升,和C罗一样是94分,但的速度从89下调到了88,但盘带从95上升到了96,射门也上升了1点,他的防守有了幅度不小的提升,从26变成了32,此外传球也提高了2点。

  内马尔已经连续第三年排名第三,总分依旧没有变化,但具体内容上有所调整:盘带从94上涨到95,防守从30上涨到32,传球更是从79直接来到83,但身体素质被下降了1点。他依然被EA视为目前世界足坛第三球星。

  这期的FIFA19能力值榜单前三名和以往没有任何变化。而在中超联赛球员能力值TOP10方面,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以85的数值居首位。

  参加了世界杯的保利尼奥回到中超后状态并未下降,反而连续进球,状态似乎比离开恒大时还要好,而能力值也不会骗人,保利尼奥的数值达到了85,这一数值不亚于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球星。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效力大连一方的外援卡拉斯科和效力广州恒大的塔利斯卡。卡拉斯科随比利时队参加了世界杯,并最终夺得季军。

  FIFA19评分前十:

  1.C罗(尤文图斯)能力值:94

  1.梅西(巴塞罗那)能力值:94

  3.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能力值:92

  4.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能力值:91

  5.德布劳内(曼城)能力值:91

  6.阿扎尔(切尔西)能力值:91

  7.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能力值:91

  8.苏亚Lei斯(巴塞罗那)能力值:91

  9.德赫亚(曼联)能力值:91

  10.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能力值:91

  FIFA19评中超联赛球员TOP10详细名单:

  1.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能力值:85

  2.卡拉斯科(大连一方)能力值:83

  3.塔利斯卡(广州恒大)能力值:82

  4.奥斯卡(上海上港)能力值:82

  5.比埃拉(北京国安)能力值:82

  6.盖坦(大连一方)能力值:82

  7.巴坎布(北京国安)能力值:82

  8.奥古斯托(北京国安)能力值:81

  9.莫德斯特(天津权健)能力值:81

  10.胡尔克(上海上港) 能力值: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