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主帅又失业!加蓬国家队宣布卡马乔下课

字体大小:A A 2018-09-13 11:19: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BBC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加蓬国家队已经确认,西班牙著名教练何塞-卡马乔将不再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卡马乔离开中国后执教哪支球队

  根据最新的消息Tou露,加蓬体育部长阿兰-克劳德确认,加蓬国家队将不再与合同即将到期的现任主教练卡马乔续约。卡马乔的合同在11月份将到期,加蓬方面决定不再续约,这也意味着卡马乔的确下课了。这也是卡马乔当年被中国足协解雇后,再度闯荡国家队失败。

  2016年11月,在举办非洲杯决赛前不久,加蓬与卡马乔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协议。卡马乔在执教加蓬的17场比赛中,7平8负,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而本周二加蓬先是在友谊赛中0-1输给了赞比亚,接着又在非洲杯预选赛中被布隆迪1-1逼平,这两场比赛也直接成为了卡马乔下课的导火索。

  下个月加蓬将与南苏丹进行一场非洲杯预选赛,不过届时卡马乔已经离开,谁来执掌教鞭还是个未知数。

  卡马乔曾是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履历可谓显赫,然而近些年的执教劲旅都十分失败。在加盟加蓬国家队之前,卡马乔曾是中国国足主帅,然而在执教期间,国足却1-5惨败泰国,这在当时曾引起轩然大波。后来中国足协与卡马乔解约,但是因为违约金问题被卡马乔起诉至国际足联,最终中国足协只能赔偿给他高达5000万元的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