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对阵埃因霍温名单 梅西苏亚Lei斯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9-18 10:27: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塞罗那公布了出征欧冠小组赛的首轮名单,梅西和苏亚Lei斯领衔出阵,巴西国脚库蒂尼奥、新援比达尔等人悉数入选。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55,欧冠首轮小组赛中巴萨主场出战荷甲埃因霍温,这也是巴萨本赛季的欧冠首战。从巴萨公布的名单上看,上赛季没能代表巴萨出战欧冠的库蒂尼奥,以及今夏加盟球队的朗格莱、阿图尔、比达尔悉数在列。

  这场赛事看点不少,先是苏亚Lei斯达到了欧冠50战,乌拉圭人此前49战打进24球。值得一提的是,苏亚Lei斯曾在2006至2011年间效力格罗宁根与阿贾克斯,与西莱森、维尔马伦都有阿贾克斯背景,和埃因霍温是老对手。当然,客队主帅范Bo梅尔,也曾效力巴萨一赛季,此番率队重返故地。

  巴萨欧冠主场不败战绩或延续,自2013年9月起,欧冠主场红蓝军已26场不败,24胜2平,上赛季5战全胜。自1997年9月2-3不敌纽卡斯尔后,巴萨欧冠小组赛首战保持19场不败,15胜4平。更重要的是,巴萨对阵埃因霍温有心理优势,两队此前交锋6场,2胜3平1负,得失球12比12。荷甲豪门曾在1978年欧冠半决赛淘汰巴萨,不过近20年实力滑坡明显,且埃因霍温之前14次做客西班牙从未获胜,巴萨拿下开门红应无大碍。

  巴萨欧冠对阵埃因霍温阵容如下: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巴、乌姆蒂蒂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拉菲尼亚、罗贝托、比达尔

  前锋:苏亚Lei斯、梅西、登贝莱、穆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