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分组赛综述:巴萨4-0大胜 红军3-2巴黎

字体大小:A A 2018-09-19 09:42: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多场赛事同时开展。下面是各小组赛的赛果综述。

9月19日欧冠赛事综述

  A組

  布鲁日主场0-1多特蒙德

  本场比赛,罗伊斯和格策领衔多特蒙德首发阵容,香川真司替补待命。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5分钟,布鲁日后卫米特洛维奇解围球打在普利西奇膝盖上,皮球朝着球门防线Dan去,守门员莱迪查扑救普及,皮球吊入网窝,多特蒙德客场1-0小胜布鲁日,这也是大黄蜂欧冠第50场胜利。

  摩纳哥主场1-2马德里竞技

  两队在正式比赛中还没有过交战记录。马竞只轮换了上轮联赛首发阵容中的两名球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首发,格列兹曼与科斯塔搭档锋线。主队摩纳哥由法尔考领衔首发阵容,夏季转会期引进的世界杯红星戈洛温因伤缺席。第18分钟主队打破僵局!西迪贝右路传中,法尔考利用身体抢在萨乌尔之前得球低传中路,阿霍卢捅给29号格兰西尔,后者倒地抢射!奥布拉克虽然碰到但是皮球仍然入网!摩纳哥1-0领先!第31分钟马竞扳平比分!萨乌尔传球,格列兹曼不停球直接塞向空当!迭戈-科斯塔得球形成单刀,随后右脚冷静施射破门打进马竞欧冠赛季首球,比分变为1-1!上半场补时阶段马竞反超比分,科克开出右侧角球,希门尼斯大力头球攻门!贝纳利奥虽然扑到但是无法阻挡进球!2-1!

  B組

  巴塞罗那主场4-0PSV埃因霍温

  巴萨派上了全主力阵容,费尔马伦和丹尼斯-苏亚Lei斯因技术原因落选,桑佩尔和马尔科姆因伤休战。挂球门右上死角。1-0,巴萨主场领先,埃因霍温成为第30支被梅西破门的欧冠球队!75分钟登贝莱背身拉球突破双人包夹后,禁区弧顶右脚推射远角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77分钟拉基蒂奇挑传,梅西禁区右侧左脚凌空推射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梅西梅开二度!87分钟路易斯-苏亚Lei斯右脚外脚背直传,梅西禁区右侧反越位右脚低射远角破门。4-0,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国际米兰主场2-1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第52分钟,热刺打破了场上僵局,埃里克森前场抢断成功后直接远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随后埃里克森弧顶处再次补射,皮球碰到米兰达后变线飞进球网,0-1!第85分钟,国米扳平了比分,阿萨莫阿左路传中,弧顶处的伊卡尔迪右脚凌空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侧死角入网,1-1!伊卡尔迪在欧冠首秀中打进了生涯首粒欧冠进球。补时阶段,国际米兰依靠角球完成绝杀,贝西诺接德弗赖头球摆渡后头球攻门完成逆转,2-1!最终,国米主场2-1战胜热刺。

  C組

  利物浦主场3-2巴黎圣日曼

  本场比赛,利物浦后卫洛夫伦、拉拉纳和张伯伦因伤缺阵,亨德森取代凯塔首发,斯图里奇顶替菲尔米诺与萨拉赫和马内组成锋线三叉戟;巴黎圣日耳曼,库尔萨瓦和阿尔维斯因伤缺阵,维拉蒂和布冯禁赛,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三箭齐发。第30分钟,利物浦取得领先,罗伯逊禁区左侧传中,斯图里奇头槌破门,1-0!斯图里奇斩获利物浦本赛季第一个欧冠进球,亦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球。第36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带球被贝纳特绊倒,主裁指向12码,米尔纳主罚点球射入右下角,2-0!这是米尔纳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球。第4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扳回一分,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中,处于越位位置的卡瓦尼尝试倒勾未能踢正皮球,穆尼耶点球点右侧劲射近角破门,1-2!穆尼耶收获本赛季第1球。第8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扳平比分,内马尔直传,姆巴佩点球点面对利物浦守门员阿利森低射破门,2-2!姆巴佩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第5球。补时第1分钟,利物浦绝杀,范迪克利用角球机会做球,菲尔米诺禁区右肋低射破门,3-2!菲尔米诺连续三场比赛破门。

  贝尔格勒红星主场0-0那不勒斯

  本场比赛,因西涅领衔那不勒斯首发阵容,哈姆西克替补待命。整场比赛,那不勒斯完成15次射门,9次射正,接近7成控球率,但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最终客场0-0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全场唯一接近进球的射门来自于第17分钟,卡列洪分球,因西涅禁区弧顶右侧射门击中横梁。

  D組

  加拉塔沙Lei主场3-0莫斯科火车头

  第9分钟,加拉塔萨Lei取得梦幻开局,罗德里格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禁区弧顶左侧低射,莫斯科火车头守门员圭尔赫梅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入网窝,1-0!第67分钟,加拉塔萨Lei扩大领先优势,德蒂约夫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窜入左下角,2-0!第87分钟,加拉塔萨Lei球员恩迪亚耶铲倒米兰楚克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第94分钟,加拉塔萨Lei锁定比分,莫斯科火车头守门员圭尔赫梅扑倒阿卡巴巴吃到黄牌,主裁判给主队一个点球,伊南主罚点球命中,3-0!

  史浩克04主场1-1波尔图

  本场比赛,波尔图守门员卡西利亚斯首发出场。第13分钟,纳尔多禁区内手球,主裁给了波尔图一个点球,特莱斯主罚点球被史浩克04守门员费尔曼扑出,主队逃过一劫。第64分钟,史浩克04打破僵局,麦肯尼禁区右侧横传,恩Bo洛小禁区左侧单刀面对波尔图守门员卡西利亚斯低射破门,1-0!第75分钟,波尔图扳平比分,纳尔多禁区边缘绊倒马Lei加,主裁再给客队一个点球,奥塔维多主罚点球命中,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