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得主承认偷税 魔笛需缴纳超40万罚金

字体大小:A A 2018-09-22 11:05:3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中场魔术师莫德里奇承认偷税行为,不过只要缴纳罚款就能避免8个月的牢狱之灾。

  作为当今足坛首屈一指的中场,莫德里奇不仅带领皇马勇夺欧冠三连霸,而且世界杯上率领克罗地亚杀进决赛,个人表现一时无两,不过近期的魔笛却陷入了逃税风波。最近,西班牙检方就指控莫德里奇涉嫌偷税87万欧元,克罗地亚人在2013年和2014年分别通过他在卢森堡注册的公司偷税290990欧元和579738欧元,这家公司由他的妻子负责打理。

  受到指控后,莫德里奇与西班牙检方达成协议,他承认了自己的偷税行为,并且表示愿意补齐税金并交纳罚款。据悉,莫德里奇除了需要补交此前87万欧元的税款外,还要交纳40%的罚金,并且支付一笔每天250欧元的罚款,罚金加起来超过了40万欧元。

  由于国际足联颁奖礼将会在下周一举行,因此受到邀请的莫德里奇肯定希望尽快解决税务风波,尽量减少对自己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