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1-1狼队 Bo格巴助攻费Lei德打入首球

字体大小:A A 2018-09-23 10:57: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曼联vs狼队。弗Lei德打入在曼联首球,随后穆蒂尼奥为狼队扳平,最终曼联主场1-1战平升班马狼队。本赛季狼队和曼市双雄两场都打平。

  曼联vs狼队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共有98次交锋曼联48胜16平34负占据上风,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2012年5月的英超曼联客场5-0取胜。自狼队2003-04赛季首次踢英超开始,各项赛事和曼联交战11场狼队2胜9负,其中8场是英超曼联6胜2负,曼联输的两场都是在客场,自1980年之后狼队就没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赢过球。

  曼联vs狼队精彩回放

  第4分钟,赫尔德-科斯塔右路传中,吉梅内斯12码处凌空抽射没踢正部位,德赫亚拿到球。第7分钟,赫尔德-科斯塔右路下底传中,吉梅内斯背对球门拿球调整后10码处转身射门,德赫亚扑出。第12分钟,弗Lei德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14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本内特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16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Bo利8码处头球冲顶,德赫亚奋力扑出,多尔蒂6码处再头球补射,德赫亚扑到。第18分钟,狼队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传中球不远,Bo格巴不停球直接做球,弗Lei德18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1-0领先。

  第40分钟,卢克-肖拉倒赫尔德-科斯塔领到黄牌。第45分钟,桑切斯主罚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打飞。补时第2分钟,弗Lei德主罚偏左25码处的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帕特里西奥扑了下后球打在横梁上Dan出。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上半场开局两队都踢得不错,但在曼联进球后场面比较平淡。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曼联长传,卢卡库拿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2分钟,桑切斯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左肋小角度射门,帕特里西奥扑出。第53分钟,Bo格巴中场丢球狼队反击,赫尔德-科斯塔右路下底传中,吉梅内斯拿球后回做,无人防守的穆蒂尼奥18码处左脚劲射,球飞入左上角,曼联1-1狼队。

  第61分钟,内维斯阻挡Bo格巴领到黄牌。随后Bo格巴超远距离射门稍偏出左门柱。第66分钟,若塔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射门,德赫亚扑到。随后马夏尔传球,林加德远射,帕特里西奥扑出底线。第69分钟,内维斯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74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林加德14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77分钟,Bo格巴主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帕特里西奥扑到。第83分钟,佩Lei拉远射被挡出。第84分钟,佩Lei拉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在人墙上,马塔再射还是被挡出。第88分钟,佩Lei拉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多尔蒂头球顶向自家球门还好高了。

  第91分钟,特劳Lei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右脚劲射,德赫亚扑出。第94分钟,特劳Lei远射被德赫亚扑到。最终,曼联1-1狼队。

  曼联vs狼队首发阵容

  曼联首发阵容: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6-Bo格巴、27-费莱尼、17-弗Lei德(63’11-马夏尔)/14-林加德(75’15-佩Lei拉)、9-卢卡库、7-桑切斯(63’8-马塔)

  狼队首发阵容:11-帕特里西奥/5-本内特、16-考迪、15-Bo利/2-多尔蒂、28-穆蒂尼奥(80’27-塞斯)、8-内维斯、19-乔尼/10-赫尔德-科斯塔(75’37-特劳Lei)、18-若塔(87’17-怀特)/9-吉梅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