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披美国球队球衣 奥斯汀成天体之王下一站

字体大小:A A 2018-09-24 10:47: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昔日天体之王孔卡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分享了一张照片,他将会为美国球队德克萨斯奥斯汀效力。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孔卡身穿奥斯汀队球衣,双手举着该队的围巾,可见这支美国球队会成为他的下一站。根据资料显示,奥斯汀队今年才刚刚成立,球队目前正在招兵买马,昔日帮助恒大夺得亚冠的老将孔卡进入了他们的引援名单中。

  除了孔卡之外,奥斯汀队还签下了7名球员,分别是来自沙特、荷兰、巴西、尼日利亚、牙买加、俄罗斯等国家地区。目前,塞拉诺已经正式担任球队教练,他曾经执教过孔卡,两人将会在奥斯汀再续师徒缘。

  塞拉诺在采访时谈到了孔卡,他表示:“当俱乐部总经理问我是否需要孔卡的时候,我说谁会不想要孔卡?我们之间一直有联系。”据悉,自从离开上港后,孔卡就一直待在佛罗里达州,这次他与球队签了两年合同。

  孔卡已经年满35岁,是昔日恒大夺得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的主要功臣,自己也获得了中超MVP,被广州球迷称为天体之王。2015年,孔卡转会上港,不过却没有了昔日天体之王的光环,本赛季更是与上港解约,直到现在加盟奥斯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