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梅罗入选 萨拉赫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18-09-25 10:48: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在伦敦进行了年度颁奖典礼,其中2017/18赛季FIFA11人最佳阵容由德国名宿巴拉克和巴西名宿小罗一起颁发。德赫亚、阿尔维斯、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阿扎尔、坎特、姆巴佩、梅西和C罗入选最佳11人。

2018年度FIFA11人最佳阵容

  国际足联颁发2017/18赛季世界最佳阵容,有3名球员来自世界杯冠军,4名球员来自夺得欧冠冠军。

  守门员位置,德赫亚虽然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但过去一个赛季在曼联表现出色,因此击败了库尔图瓦、纳瓦斯和洛里等守门员当选。

  后卫位置,大巴黎的阿尔维斯入选,其余三个名额均被皇马占据,分别是瓦拉内、拉莫斯和马塞洛,他们三名球员帮助银河战舰完成了欧冠三连冠,其中瓦拉内还帮助法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中场的位置上,坎特和莫德里奇入围,前者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帮助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后者帮助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且率领克罗地亚杀进了世界杯决赛。

  攻击线上,比利时巨星阿扎尔入围,他帮助切尔西夺得了足总杯冠军,并率领比利时杀进世界杯四强,最终拿到第三名,刷新了欧洲红魔在世界杯史上的最佳战绩;梅西上赛季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他本人斩获了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姆巴佩帮助法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他当选了这届大赛的最佳年轻球员,此外他还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夺得了法甲联赛冠军。剩下一个名额由C罗摘走,他上赛季夺得欧冠金靴,帮助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今年夏天转会至尤文图斯。

  最佳阵容(4-2-3-1):

  德赫亚(西班牙/曼联)/阿尔维斯(巴西/巴黎圣日耳曼)、瓦拉内(法国/皇马)、拉莫斯(西班牙/皇马)、马塞洛(巴西/皇马)/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马)、坎特(法国/切尔西)/阿扎尔(比利时/切尔西)、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C罗(葡萄牙/皇马、尤文图斯)